新闻动态





 电话: 0692-2910438
          0692-2100911

 传真: 0692 2910438
          0692-2100911


 地址: 云南省德宏州芒
          市帕底工业园区
          内

中国咖啡工程研究中心第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中国咖啡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17年12月12日在帕底工业园区后谷咖啡厂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理事会议。

       参加此次理事会的领导和理事有;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副州长刘江月;昆明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周荣锋,副主任贺与平,杜萍教授和刘春侠教授;昆明植物研究所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和邱明华研究员;云南省德宏热带作物研究所所长白燕冰,工会主席张洪波和咖啡中心主任白学慧;芒市科技局局长革新;德宏州科技局情报所所长杨林;中国咖啡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振佳;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栋钦。
       
        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了中心成立四年来的财务报告、取得成果和遇到的问题,并规划了未来四年中心发展方向。

        此次会议还重新调整了中心理事单位,新加入共建单位——昆明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原共建单位——昆明植物研究所转为项目合作单位,不再参与理事会管理工作。

        听取报告后,刘副州长首先称赞了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接着说到:“作为咖啡产业对于云南非常重要,刚上任阮成发省长就很重视咖啡产业,并鼓励提出将咖啡作为云南5个特色产品之一的产品。特别是今年2月份,王毅部长在推荐云南的时候,推荐了咖啡,尤其是后谷咖啡”,接着,刘副州长提出了未来中心发展的几点建议,希望未来中心结合中国的实际,做很多科技的、创新型的工作。

       会后,刘江月副州长为新一届理事代表颁发了证书,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中心第三届理事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