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电话: 0692-2910438
          0692-2100911

 传真: 0692 2910438
          0692-2100911


 地址: 云南省德宏州芒
          市帕底工业园区
          内

中国咖啡工程中心首款胶囊式咖啡机和咖啡胶囊问世

 中国咖啡工程中心首款胶囊式咖啡机和咖啡胶囊问世
 
       历经两载由中国咖啡工程研究中心自主研发的首款胶囊式咖啡机和适合各类人群口味的3款咖啡胶囊终于问世了。这是一款浓缩了中国著名咖啡博士两年汗水的限量版胶囊咖啡。胶囊咖啡机是一部旷世巨作,堪称传统现磨咖啡机的杀手,一台胶囊咖啡机能完成整个咖啡吧台的工作,从而开创了咖啡制作的新篇章。其方便、时尚、快捷、健康及操作简单的特点正好迎合了现代人的时尚消费。
        中心所开发的咖啡胶囊采用原料均为生态有机绿色农产品,符合现代人对健康饮食的追求。咖啡胶囊冲泡方法简单快速,仅需25秒就可冲泡一杯咖啡,具有多口味、好品质、保质期长(达24个月)的特点。其味道可媲美传统的自动咖啡机,选择这款胶囊式咖啡机您就选择了来自美丽孔雀之乡咖啡的纯真品质与浓郁芬芳。

 由中国咖啡工程研究中心自主研发的首款胶囊式咖啡机和以及与之相配套的咖啡胶囊终于问世了。它饱含了中国著名咖啡博士历经两载的不辞辛劳,倾力打造而成,同时也是万众期待已久的一款新型咖啡机。
所谓胶囊式咖啡机,就是预先将咖啡粉装进一个胶囊内,然后充入氮气保鲜,我们在喝咖啡的时候只要将胶囊装入机器里面,就能很快喝到一杯香味浓厚的咖啡。胶囊咖啡完全颠覆了传统咖啡的冲泡工艺,一部胶囊机就能完成整个咖啡吧台的工作,大大简化了制作流程,秒杀磨豆咖啡机。而其操作简单、方便、时尚、健康的特点。正迎合了现代人的消费观念。这款咖啡机,完全适用于咖啡馆、酒吧、餐厅、办公室、家庭等各种场所,绝对让人惊喜满满。
与胶囊式咖啡机同时问世的还有适合中国人口味的咖啡胶囊(总有一款迎合你的口味)。它的加工原材料为高质量生态有机绿色农产品,真正做到健康无污染,符合现代人对健康饮食的追求。而且咖啡胶囊冲泡方法简单快速,仅需25秒就可冲泡一杯咖啡,方便、快捷,但不失咖啡浓郁纯厚的口感,完全可以媲美传统自动咖啡机制作的咖啡。
胶囊式咖啡机与胶囊咖啡完美搭配,立马可以让你成为冲泡咖啡的高手,是研发者对咖啡爱好者的倾情奉献。咖啡,美酒,摇摇椅,情人怀抱,玫瑰香。选择这款产品,您就选择了来自美丽云南咖啡的纯真品质与浓郁芬芳!


胶囊式咖啡机



咖啡胶囊

友情链接: